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2020年二级资本债券(第二期)成功发行

2020-04-28 09:30
       2020327日,四川天府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1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充实二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以增强银行的运营实力,提高抗风险能力,提升盈利能力和股东回报水平。据悉,本次是四川天府银行2020年度发行的第二期二级资本债券,期限10年,附有在第5年末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票面利率4.8%,全场有效认购倍数2.25倍。

此次二级资本债发行,投资者认购踊跃,反映外界对四川天府银行经营状况和发展潜力的充分肯定,以及对银行品牌的认可。下一步,四川天府银行仍将充分借鉴成功经验,继续推进其它各类债券金融工具的申报发行工作,进一步夯实业务稳健发展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