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坚守服务 共渡难关 | 四川天府银行普惠金融在行动

2020-01-31 06:01

 

四川天府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秉承“心存善、水润物”的核心价值观,开通绿色金融通道全力协助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01 

我行开通手机银行线上贷款通道,个体工商户或小微企业主可通过我行手机银行在线申请“商超贷”、“银税通”、“惠家贷”等贷款产品。客户也可优先通过线上办理各类业务,减少线下操作流程,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我行将全力保证线上服务的稳定、高效、便捷。 

02 

我行将根据人民银行及银保监的相关要求,调整5亿元支小再贷款专项额度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给予不超过年化4.35%的优惠利率政策,同时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确保受疫情影响的重点行业客户续贷正常,不抽贷、不断贷,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与企业共渡难关。 

03 

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住房按揭客户以及小微企业客户,可发起申请,我行将给予适当延长还款期限、无还本续贷、减免逾期罚息等政策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