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坚守服务 抗击疫情 | 我们始终陪伴您

2020-01-31 05:55

 

 

 

尊敬的客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为有效防控疫情,建议您尽量减少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居室多通风。

如有金融服务需求,推荐您使用我行天府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等线上自助渠道办理业务,足不出户,方便快捷! 

天府手机银行

下载或打开天府手机银行,可支持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贷款还款等金融服务,同时支持学费代收、社保医保、话费充值、交通违章、水电气、收视费、综合收费等便民缴费服务。

微信银行

关注"四川天府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银行账号,支持账户余额、明细查询、动账通知等便捷服务。

网上银行

包含个人和企业网银,支持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缴费支付等金融服务。

四川天府银行官方网站及网银入口:www.tf.cn

企业手机银行

包含向公司客户提供对公账户查询、转账、理财查询、贷款查询等金融服务。


温馨提示

•熊猫理财天添利申购/赎回申请时间调整

“熊猫理财”天添利A款净值型理财产品预约申购/预约赎回期间调整为 2020-1-242020-2-2,在此期间提交申购/赎回申请均在节后第一个工作日(2020-2-3)9:00 确认。

•熊猫宝转入交易时间调整

熊猫宝转入交易延迟至20202309:00恢复。

•基金交易时间调整

A股延迟开市一天,我行代销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认申购赎回交易2020131日停止,自20202309:00恢复。

•放开小额支付系统限额

春节期间人民银行已开通绿色通道,从2020125日起至130日,放开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确保各项大额资金的汇划及时处理。

在此,真诚感谢所有客户对我行的信任与支持,如需金融服务帮助请拨打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16-96869四川天府银行与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