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成为四川省首家上线SWIFT gpi的城商行

2019-09-18 09:49

四川天府银行2019912日全面上线了SWIFT gpi服务,成为四川省内首家上线全球支付创新(SWIFT gpi)服务的城商行。

SWIFT gpi上线后,四川天府银行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及现代化的专业金融服务,客户可享受到更贴心更快捷的国际汇款服务、实时查询跨境结算进度、中转收费全透明等优质服务,既能第一时间收到境外汇入汇款来账通知,也能及时得知境外汇出款项的进度反馈。

近年来,四川天府银行的国际业务持续稳健发展,gpi上线后将不断丰富外汇业务产品,发挥本地区的跨境支付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外币、境内外一体化的支付体验。

四川天府银行始终秉持着“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实施了打造“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安全银行”的战略,通过践行“开放合作”的理念,积极推进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创新,把四川天府银行打造成一家专门服务于中小企业的特色精品银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