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荣获“2018榜样中国•金融榜”两项大奖

2019-01-31 11:53

   2018年,在川金融机构在严监管的大背景下,顺应技术与外部环境的变化助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2018年,谁是在蓉金融行业的年度标杆?谁能定格巅峰荣耀?日前,“2018榜样中国·金融榜”正式公布,共评选出机构、产品、人物等19项大奖。四川天府银行凭借其良好稳定的经营表现以及金融科技创新优势脱颖而出,拿下了“最佳城市商业银行”的大奖,此外,四川天府银行推出的熊猫理财,以其出色的金融理财业务表现摘得“最佳理财品牌”奖项。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天府银行积极拥抱金融创新科技的实践,将最新的金融技术运用在于金融服务上,将传统零售、消费金融、资产管理等传统业务与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熊猫金融app、微信银行等移动服务进行整合,为客户提供多功能、交互式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体验。同时,继续以合作开放态度,为银行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将打造“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安全银行”作为战略目标;在公益领域,天府银行始终如一地开展“天府·扶贫济困慈善行”公益活动,涵盖教育、扶贫、公益、对口帮扶等领域,2018年捐赠慈善物资近八百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榜样中国·金融榜”自2008年推出以来,就获得了省内众多金融企业的认可,成为每年年末四川金融行业的年终盛会,金融界公认的行业标杆,也成为市民选择金融机构的重要参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