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天府公告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高级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2022-05-31 09:04
 

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1227日成立以来,积极探索中小银行改革发展之路,制定并实施了清晰的发展战略,通过“人才兴行—引进外资—打造国际标准有特色的现代精品银行—区域性发展—更名上市—联合与合作”的发展路径,实现“做强做大”的战略目标,现已建设成为有国际金融背景、跨区域、有特色的现代精品银行。

四川天府银行实施“人才兴行”战略,按照“国际视野、市场机制”的思路选拔、培养、管理和使用各类人才。为建立一流人才队伍,现面向国内外、全社会,以开放的态度、开阔的视野、广泛的途径、灵活的方法,公开招聘中高级管理岗位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总行高级管理岗位

总行副行长、总行行长助理、首席信息官、首席风险执行官、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总法律顾问。

(二)总行内设职能部门正/副职、总行事业部正/副职。

(三)分行(管理行)正/副职、分行(管理行)内设职能部门正/副职、分行(管理行)下辖支行正/副职。

二、报名与资格条件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端正,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道德,个人无不良记录

2.认同天府银行企业文化,具备敢于担当、愿意干事、能够干事、能干成事的理念。

3.具备履职需要的专业素质领导能力及风险防范意识,拥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考核评价结果,无重大违规违纪及风险案件。

4.总行高级管理岗位年龄不超过50周岁总行内设职能部门正/副职、总行事业部正/副职、分行(管理行)正/副职、分行(管理行)内设职能部门正/副职年龄不超过45周岁分行(管理行)下辖支行正/副职年龄不超过40周岁

5.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以及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资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金融监督管理部门规定的任职条件。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53166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登录四川天府银行官网点击“关于天府”-“人才招聘”-“中高级管理岗位”-“现在申请”进行报名。

3.本次招聘不接受纸质简历和电子邮箱报名。

、竞聘程序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竞聘考察】—【背景调查】—【确定拟录用人选】。

(一)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有不符合相关要求情形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竞聘考察、背景调查、体检等后续安排将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不具备资格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聘用

对于聘用人员,按规定的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聘用手续。首次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内经本行考核为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均为本行正式编制员工,享受本行统一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参照相关薪酬福利制度执行。

六、工作地点

    南充、成都、贵阳、攀枝花、达州、巴中、凉山、自贡、德阳、遂宁、绵阳,包含市(州)下辖县(市、区)。

、注意事项

(一)应聘按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证明等相关资料参加竞聘,人、证件、应聘登记不一致的,不得参加竞聘。

(二)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我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四)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

(五)咨询电话:0817-7119397(廖老师)。

 

 

 

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