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慈善公益 > 慈善事业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向成都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06:15

   

 

  在全社会上下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时,131日,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向成都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这是继129日四川天府银行总行向南充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后,四川天府银行为助力疫情防控进行的又一次爱心捐赠。 

  在捐赠仪式上,成都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鑑代表成都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企业发放捐赠证书。周鑑表示,此次捐款充分显示了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的社会责任和一片爱心,我们一定按照企业的愿望,精心规划,公开透明,把捐赠资金用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最需要的地方,让捐赠企业放心,让社会放心。  

  “在全社会共同抗击疫情之际,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本着“心存善 水润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向成都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表达了我们对地方疫情防控的支持。”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林空表示,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