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个人业务 > 储蓄存款
储蓄存款 私人银行 个人贷款 消费者权益保护 个人结算业务 借记卡

活期储蓄

2018-08-14 10:38

  

  【产品简介】    

  活期存款是指不规定存期,凭银行卡或存折及预留密码可在银行营业时间内通过柜面或通过银行自助设备随时存取现金的服务。活期存款1元起存,外币活期存款起存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20元的等值外汇。   

  【产品特点】    

  1.通存通兑:客户凭银行卡可在本行任意网点和自助设备上存取人民币现金,预留密码的存折可在本行任意网点存取现金。也可在本行任意网点办理无卡()的续存业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2.资金灵活:客户可随用随取,资金流动性强。   

  【产品收益】    

  1.活期存款按季结息,按结息日挂牌活期利率计息,每季末月的20日为结息日。   

  2.未到结息日清户时,按清户日挂牌公告的活期存款利率计息到清户前一日止。   

  3.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采用积数计息法按照实际天数计算利息,存期内如遇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