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个人业务 > 储蓄存款
储蓄存款 私人银行 个人贷款 消费者权益保护 个人结算业务 借记卡

通知存款

2018-08-14 10:38

  【产品简介】   

  个人通知存款是指存入款项时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营业机构,约定支取存款日期和金额后方能支取的存款。不论实际存期多长,按存款人提前通知的期限长短分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两个品种。一天通知存款必须提前一天通知约定支取存款,七天通知存款必须提前七天通知约定支取存款。  

  个人通知存款的最低起存金额为5万元,款项需一次性存入,可以一次或分次支取,最低支取金额为5万元,账户最低余额为5万元。  

  【产品特点】   

  1. 支取灵活:存期不限,在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可随时办理支取。  

  2. 收益较高:可获得比活期储蓄更高的利息收入。  

  【产品收益】   

  1. 按支取日挂牌公告的通知存款利率和实际存期计息,利随本清。  

  2. 如遇以下情况,通知存款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  

  1)实际存期不足通知期限的,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  

  2)未提前通知而支取的,支取部分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  

  3)已办理通知手续而提前支取或逾期支取的,支取金额或支取金额的逾期部分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  

  4)支取金额超过约定金额的,超过部分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  

  (5)支取金额不足最低支取金额的,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 

     3. 部分支取后留存部分高于最低起存金额的,剩余金额仍从原开户之日开始计算存期;留存部分若低于最低起存金额的予以销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