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 > 惠民动态
惠民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惠民动态 普惠金融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惠民网点

疫情无情人有情 惠民助力渡难关

2020-02-26 05:38

  

守望相助,决胜抗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14日,织金惠民村镇银行向织金县红十字会捐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人民币30万元整,为织金县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让我们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织金惠民村镇银行始终秉承心存善、水润物的银行文化,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和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快速审批发放贷款支持疫情防控,以金融科技助力疫情防控,为抗疫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服务支持,努力做好金融服务,积极行动,广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疫情防控期间,织金惠民村镇银行对于企业紧急取现、资金划拨等应急金融服务,全力提供保障,与疫情防控及涉及春耕生产的有关业务实行特事特办、限时办结。对与疫情防控及涉及春耕生产的有关业务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限时办结。同时全面了解掌握客户,尤其是小微企业客户受疫情影响的情况,根据实际情况采取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免收罚息等措施,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其次,保证自助支付渠道畅通,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足不出户自助办理贷款申请、生活缴费、定期存款等便民业务。在做好营业网点的清洁和消毒,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增强职工及客户的主动防护意识和科学预防能力,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此外,织金惠民村镇银行工会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点燃希望,献出爱心,58名干部职工秉承银行心存善、水润物核心价值观还额外募捐2.19万元,也全部用于疫情防治工作。 

  

 

1582710566299.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