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 > 惠民动态
惠民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惠民动态 普惠金融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惠民网点

织金惠民村镇银行与贵州煤化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18 11:17

2019年6月26日,织金惠民村镇银行与贵州煤化园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织金惠民村镇银行会议室举行。

织金惠民村镇银行行长蔡用、贵州煤化园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靖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网络和业务特点,在业务捆绑、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在现有优势业务间开展合作,将双方的产品或服务设计成丰富的捆绑组合,并通过产品或服务的组合或捆绑,为中石化织金新能源基地各层面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