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投资理财>代理贵金属 > 产品列表
珍稀野生动物钱币珍藏套装

产品规格:1克金+1盎司银尺寸:其他

产品材质:其他产品类别:工艺金

配套证书:国检证书

主题/用途:礼赠、收藏

5000元/件

统一零售价

产品简介

  本套装由江苏省收藏家协会钱币收藏委员会权威监制,产品收录的“中国珍稀野生动物流通纪念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Ⅰ级)邮票”由国家邮政局发行、2016年熊猫金银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金币总公司总经销。该藏品将国家机构发行的产品一次合集成套,价值得期待。 

  珍稀野生动物纪念币是从1993615日开始发行至1999715日,历时6年,一共发行了10个品种,涉及了我国十个珍惜动物。分别有大熊猫、金丝猴、白鳍豚、华南虎、朱鹮、丹顶鹤、褐马鸡、扬子鳄、中华鲟、金斑喙凤蝶。 

  整套纪念币均由5元面值构成,同样具备法定货币的能力,十个品种,规格直径32毫米、重量为13.2克,其发行量均为600万套。这十个珍稀动物也是目前我国濒危物种,随时可能成为历史,十种动物也让我们懂得要去保护珍稀动物,人人有责。 

  1)“中国珍稀野生动物流通纪念币”一套 

  2)“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Ⅰ级)邮票”一套 

  3)“20161克熊猫金币永银封装币”一枚 

       (4)“2016年熊猫银币设计师签名封装币”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