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顺利完成中高级管理岗位招聘工作

2022-07-13 06:23

四川天府行于2022年5月31日通过官网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中高级管理岗位招聘公告招聘工作到了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得到了业界优秀人才积极参与。

本次换届共收到800人次行内员工竞聘报名187份行外应聘简历本行经过认真筛选与审,共有753位内部员工和79位外部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本行于6月10日开始,陆续对具备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了线上测评与面试,并于710全面结束面试工作,并顺利完成第一批行内竞聘人员和行外应聘人员的录用任命。接下来,本行将根据面试结果和岗位实际需要,分批次余下应聘者予以择优录用,并将未录用的优秀人才纳入本行的人才储备库。

四川天府银行成立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改革与发展成效,离不开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下一步,本行将深入贯彻国家金融方针政策,革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大力实施“人才兴行”战略,广泛招募国内外优秀人才,加快推动银行数字化转型步伐,通过不断地开放合作与整合资源,切实提升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银行持续、稳健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