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携手四川大剧院深耕文娱IP 四川天府银行实现品牌价值新升级

2019-10-14 10:43

20191011日,四川天府银行与四川大剧院就”天府银行之夜·四川大剧院开幕季合作”举办了盛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董事会秘书简颋与四川省锦城艺术宫党委书记陈善明签约

 

签约仪式上,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简颋女士代表四川天府银行向四川大剧院表示了由衷的祝福,她表示“落在成都天府广场旁的四川省锦城艺术宫是四川省最重要的文化艺术交流窗口和演出场所,如今新开幕的四川大剧院将文化薪火相传,接力锦城艺术宫成为四川文化新地标。本次的战略合作会将更多优秀的剧目集合到“天府银行之夜·四川大剧院开幕季”演出中,为广大民众带去更加丰富多彩的演出。”

据了解,本次演出涵盖了众多国内外广受赞誉的优秀剧目,如歌舞剧《图兰朵》、《白夜行》、《巴黎圣母院》、话剧《阳台》等,这也是四川天府银行文娱IP “天府银行之夜”的又一次全新起航。

两“川”携手,助力品牌双赢

关于对文娱IP“天府银行之夜“的打造,可以追溯到2017年下半年,四川天府银行开始陆续赞助、冠名国内外知名的大型文娱活动,包括张学友演唱会、Jessise J演唱会、《般若号角》演唱会、《断金》话剧等,也正是基于前两年对文娱市场的精准把控,这一次四川天府银行将焦点投向了四川大剧院众多的演出剧目。

    作为一座崭新的四川文旅地标,四川大剧院于1011日在成都天府广场隆重开幕。本次四川天府银行与四川大剧院的携手合作,可谓川味十足,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为四川观众带来一场更加丰富且看点十足的文化盛宴。

洞察文娱IP背后的商业价值

在采访中,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简颋表示,通过文艺领域的赞助及冠名赛事活动,能提升四川天府银行作为金融企业的品牌形象。

从市场发展趋势来看,文创+金融的创新合作模式是更多企业都在尝试的方向。那对于从2017年就开始迈出探索脚步的四川天府银行来说,打造文娱IP又意味着什么呢?

在接受采访时,简颋女士也表示:本次的战略合作会将天府手机银行及银行自有金融科技产品跟四川大剧院做有机集合,运用四川天府银行金融科技平台的优势,为广大用户群体提供便捷的服务。

四川天府银行与四川大剧院资源上的相互变通与转化,能够精准的触达双方最核心的粉丝人群,依托大数据实现高效转化,这也让本次的战略合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高度。

品牌价值的创新与升级

对于一家立足于四川本地的银行来说,四川天府银行在依托自身金融实力的背景下,能够陆续引入文化、艺术等多方面的项目,让更多用户及广大群众看到四川天府银行作为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将这些好的项目、活动展示给四川群众,对于进一步加强客户黏性来说,绝对是大有裨益的。

正如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简颋女士所说,从战略层面上看,未来更要把文娱IP“天府银行之夜”做深、做透,这既是一种承诺,也是作为企业一定的使命与责任。对于广大群众来说,能在家门口欣赏到更多优秀的演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与满足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