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南充市税务局与四川天府银行加速推进社保电子缴费进程

2019-08-28 09:04
  8月26日上午,由南充市税务局和四川天府银行联合举办的“税银合作携手行 服务缴费e点通”———南充税银互动电子缴费推广启动仪式在南充举行。 南充市税务局和四川天府银行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 政策和税务“放管服”改革要求,共同加速推进社保电子缴费进程。
  据了解, 四川天府银行于2016年末在天府手机银行app上开通了社保缴纳业务,成为全省第一家实现社保线上缴纳的金融机构。2019年初, 四川天府银行率先完成与税务系统的对接开发及测试等工作, 成为四川省首批上线税务电子缴费的银行机构之一。目前,四川天府银行税务电子缴费已在省内南充、成都、巴中、达州、遂宁、攀枝花以及贵州全省开通。
  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四川天府银行通过天府手机银行核心平台,搭建了全省水、电、气、电话费、学费、交通违章处理、房屋维修基金、预约挂号、酒店预订、医保社保等13种便民缴费场景,全面触点电子缴费业务,推动“实体服务大厅”向“虚拟服务大厅”转移,让金融服务更加智能、便捷、高效。截至今年7月末,四川天府银行累计提供便民缴费服务288万次,线上缴费客户突破62.79万户,交易金额突破24.07亿元。自2018年线上社保大面积推广以来,四川天府银行累计服务社保缴费58万人次, 缴费客户突破10万户,交易金额高达7.1亿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