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2019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出炉,四川天府银行上升至433名

2019-08-22 11:24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9年“全球1000强银行”最新排名,四川天府银行位列第433位,较2018年上升20位。“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按照银行一级资本总额排名,四川天府银行连续四年进入全球银行前500位,在该榜单中排名连年提升。

英国《银行家》是隶属于英国金融时报集团的国际权威性金融杂志,创立于1926年。该杂志每年综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4000家银行资本实力、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和经营效率等情况发布的“全球1000强银行”榜单,具有极高的专业性与公信力。目前,这一榜单已成为反映全球银行业发展变化趋势的重要窗口,成为衡量全球银行综合实力的重要参考。

除了屡次进入《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外,20166月,四川天府银行还在该杂志公布的中国地区银行资本收益率排行榜上位列第三名;2017年,在中国《银行家》杂志资产规模2000亿元-3000亿元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三;20187月,荣获中国《银行家》最佳普惠金融城商行奖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