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新闻动态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认养大熊猫“天天”和“府府”

2017-12-22 05:35

1221日,四川天府银行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青城山基地认养了大熊猫“天天”和“府府”。

 天天

  府府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海清先生、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董事会秘书简颋女士以及双方的工作人员出席了大熊猫天天、府府的认养仪式。认养仪式上,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张海清副主任为四川天府银行颁发了大熊猫终身认养证书,大熊猫“天天”“府府”正式被四川天府银行认养。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是开展大熊猫科研保护的“国家队”,是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熊猫科研保护机构,在全国大熊猫人工饲养、繁育、遗传、疾病防控以及圈养大熊猫野化培训与放归;协助开展大熊猫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推动大熊猫文化建设、科普教育和宣传工作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大熊猫不仅是天府之国的代表形象,是中国的国宝,同时也是天府银行的品牌标志。大熊猫是善良友好的象征,有广泛的大众亲和力,这与天府银行“心存善,水润物”的核心价值观非常吻合。“心存善”,是天府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所具备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表达。“水润物”,代表天府银行为广大中小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像水一样滋养社会。

天府银行一直坚守“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打造极具亲和力的特色银行,与客户、社会达成和谐共赢的局面。与此同时,天府银行非常注重银行文化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在每年董事会立案中,都会将盈利的一部分用在慈善事业上。此次天府银行新成员天天、府府的加入,也是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形式之一。自成立以来,天府银行已向教育文体、扶贫救灾、社区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5000多万元。

此次认养天天、府府,是四川天府银行“心存善,水润物”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和延续。天府银行希望通过认养两只可爱的大熊猫,在帮助保护大熊猫的同时也保护其栖息地,为大熊猫共生的其他野生动物撑起保护伞,为环保和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注“四川天府银行”微信公众号,将有更多机会了解大熊猫“天天”“府府”的动态,快来关注这对萌宠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