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天府公告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关于个人客户身份基本信息维护的公告

2020-06-19 09:14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等法律和规章要求,履行客户身份基本信息审核义务,保障客户身份基本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现将身份基本信息维护事宜公告如下。

身份基本信息维护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国籍、职业、住所地或者工作单位地址、联系方式,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的种类、号码和有效期限。

若您在我行预留的身份基本信息不完善或相关证件已到期,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或者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在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也可以登录我行“天府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维护。

因疫情防护需要,建议您通过“天府手机银行”客户端办理。

截止2020630日,若您身份基本信息仍未维护且无合理理由,我行将对您的账户采取交易限制措施,待您完成身份基本信息维护后恢复相关业务办理权限。

对身份基本信息维护工作如有疑问,请拨打我行咨询电话400-16-96869。感谢您对我行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6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