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天府公告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企业网盘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06-05 11:38
  一、招标项目概要

招标人: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企业网盘采购项目

项目编码:/

项目内容:

四川天府银行企业网盘采购项目专用于天府银行企业网盘建设,有关商务与技术需求请详见“企业网盘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法律适用

本招标文件及由本次招标产生的合同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三、保证

投标人保证所提交给招标人的资料和数据是真实的、完整的、合法的和有效的,并对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相关费用

招标人不收取投标人费用,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不论投标结果如何均自行负担。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注册资本500以上,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没有不良运营记录的厂商均可参与本次投标

(二)投标人应具备年检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允许以母公司投标。

六、投标报名

投标人需在202061712:00时前,填写投标报名表(见附件)并发EMAILliuchunyan@tf.cn进行报名。并电话确认报名情况(否则视为无效),查询电话028-6767611415882642314

七、投标须知

投标人需在开标现场提供以下资质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供招标人进行投标人资格审核: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产品生产许可证或产品代理资格证明;

八、本次招标不接受邮递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由投标人在开标日自行携带到开标现场。

九、开标时间

开标时候另行通知

十、开标地点

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办公大楼,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下东大街258号。

十一、联系人

招标事项联系人:刘纯燕,liuchunyan@tf.cn028-67676114

技术联系人:    李弘扬,lihongyang@tf.cn15008278887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下东大街258号。

 

 附件:1. 投标报名表

   

 

 

 

 

 

 

 

                                           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办

                                                 20206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