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天府公告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关于部分存量贷款降息让利的公告

2020-05-15 10:33

尊敬的客户:

 根据五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及四川天府银行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下发疫情期间信贷政策指导意见》,为有效降低疫情对个人及小微企业的经济影响,助力社会金融活力的有序恢复,我行拟对部分客户降息让利,现将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针对201541日至今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个人商用房贷款、个人汽车贷款、熊猫支小贷、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其他消费贷款、个人营运车贷款、公务员消费贷款、精英贷、汽车或工程机械按揭贷款、熊猫快易融、政采贷的部分客户,在原贷款年利率基础上给予利率优惠(还款方式不变,计息期由每年实际天数调整为360/年),具体下调幅度以四川天府银行手机银行查询信息为准。此公告发出5日内,若存量客户未提出异议,四川天府银行将自动进行批量调整。

 如您对上述内容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我行客服热线400-16-96869

 践行社会责任,携手共克时艰,四川天府银行与您同行!

 特此公告。

 

四川天府银行

20205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