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天府公告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保管箱业务库监控系统设施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19-12-31 08:42
 

一、招标项目概要

招标人: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保管箱业务库监控系统设施设备安装工程

项目内容:

四川天府银行保管箱业务库监控系统设施设备安装工程项目,详见四川天府银行保管箱业务库监控系统设施设备安装工程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法律适用

本招标文件及由本次招标产生的合同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三、保证

投标人保证所提交给招标人的资料和数据是真实的、完整的、合法的和有效的,并对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相关费用

投标人需向招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伍万元(人民币:伍万元整),缴纳方式见“四川天府银行保管箱业务库监控系统设施设备安装工程项目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注册资本300万以上,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2年,没有不良运营记录的厂商均可参与本次投标。

2.投标人应具备经年检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

4.投标人应不属于有腐败和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六、投标报名

投标人需在2019110日上午1200时前,填写投标报名表(见附件)并发Emailliuchunyan@tf.cn进行报名。并电话确认报名情况(否则视为无效),查询电话028-67676114。报名确认后视情况安排咨询交流或POC功能验证。我行具有对服务商所实施项目、公司实力等情况进行考察和要求制作POC等权利。

七、投标须知

投标人需在开标现场提供以下资质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供招标人进行投标人资格审核:

1.营业执照(正本);

2.其他资质证明文件及授权委托证明;

3.投标单位联系方式(包含联系人、电话、Email、地址)。

八、本次招标不接受邮递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由投标人在开标日自行携带到开标现场。

九、开标时间

满足资质条件的报名公司,根据我行安排另行通知。

十、开标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下东大街段258号四川天府银行

十一、联系人

招标事项联系人:刘纯燕,电话028-67676114

技术联系人:袁永青,电话18582119696

 

 

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12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