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天府新闻 > 天府公告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2020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

2019-10-25 02:28

公司简介

     四川天府银行成立于20011227。截至20196月末,资产总额2126亿元,员工1800余人。下设总行营业部1家,跨省设立分行1家,省内跨区域设立分行9家,分支机构127家;发起设立村镇银行4家、金融租赁公司1家。2017年,荣获中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度资产规模2000亿-3000亿元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三名;2019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1000强银行” 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433位,连续四年进入前500强。银行成立以来捐赠教育文体、扶贫救灾、社区等慈善公益事业 6000余万元。

     未来,四川天府银行将坚定不移地打造“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安全银行”,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市场定位和客户需求,深度融合科技与业务,着力民生工程、绿色金融,深耕普惠金融,持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把银行建成一家有国际金融背景、跨区域、有特色的现代精品银行。

2020管理培训生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

    1、国内院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国外院校2019-2020届毕业生(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在校实习生(含本科大二、大三在校学生及硕士、博士在校生)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三、发展方向

    大数据(交易、营销、风控)、风险管理、法律合规、金融科技、财务、对公业务、零售业务方向

四、工作地点

    以网申系统发布的地点为准

五、应聘条件

  1. 符合前述招聘对象所列条件;

  2. 年龄不超过30岁;

  3. 专业:数学统计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经济金融类、财务审计类;

  4. 与我行员工不存在直系血亲关系或三代内旁系血亲关系;

  5. 服从工作地点调配。

六、招聘流程及宣讲会日程

  信息公布/简历接收——>校园宣讲/交流会(初试)——>测评——>复试——>体检——>实习——>培训——>签约录用

地区

学校名称

形式

时间

地点

成都区域

四川大学

(望江校区)

宣讲会

20191029

14:00

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

电子科技大学

(清水河校区)

宣讲会

20191030

14:30

学生活动中心220

西南财经大学

(柳林校区)

宣讲会

2019111

14:00

H302

南充区域

西华师范大学

(华凤校区二期)

宣讲会

20191031

14:00

招生就业处四楼宣讲室一

贵州区域

贵州财经大学

(花溪大学城新校区)

宣讲会

2019114

14:00

正德楼一楼115号

重庆区域

重庆大学

A校区)

宣讲会

2019116

14:00

主经管楼210

西安区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南校区)

宣讲会

2019118

14:00

B609

北京区域

文津酒店(中关村)

交流会

20191112

14:00

芙蓉月厅

七、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为网上申报。报名时请登录智联招聘官方网站(https://tfb.zhaopin.com),填写个人简历;

  2.面试时请携带从智联招聘官方网站上导出并打印的标准简历;

  3.宣讲会结束后将进行现场简历初筛及面试,详情请关注四川天府银行校园招聘公众号。

  注:(1)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投递岗位时,请按照自己应聘工作地点进行申请;

     3)未安排宣讲会学校的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就近宣讲会场地参加面试。

八、注意事项

  1.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 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 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发送,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畅。

  4. 关于我行2020校园招聘的详细信息可关注四川天府银行校园招聘公众号或四川天府银行官网(www.tf.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