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慈善公益 > 慈善事业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四川天府银行通过南充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31 06:09

 

   129日,四川天府银行通过南充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专项用于南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所需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物资的采购。 

    

  据了解,这是南充市红十字会收到的首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捐款。南充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相君表示,我们将把这笔善款及时用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中,确保捐赠资金的使用规范高效、公开透明,让爱心企业放心,让全社会放心。   

   

   

  南充市政府副市长朱华出席捐赠仪式,并向捐赠单位颁发爱心证书 

    

    在全社会共克疫情之际,四川天府银行本着“心存善 水润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彰显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支持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值守一线的医护人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疫区渡过难关。 

    

  图片来源 | 南充市红十字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