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天府>慈善公益 > 慈善事业
天府简介 银行文化 人才招聘 村镇银行 天府新闻 慈善公益 信息披露 天府网点

守护野生大熊猫 四川天府银行捐款100万元

2019-09-20 08:42

爱,让我们相聚在“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守护野生大熊猫”活动中。在这里,我们不仅收获了爱心善款,收获了无数的感动,还见证了团队凝聚的力量,每一份的公益爱心都会被铭记。

20199月,四川天府银行携手腾讯公益发起了#9.9公益日 • 一块做好事#“守护野生大熊猫”公益号召。截至9923:59分,累计公众捐款人数5504人,公众捐款209077.12元,四川天府银行捐款100万元,位居四川省企业爱心加倍榜第一名,全国企业爱心加倍榜第二十八名。

此次公益活动引发网友的热议,微信公众号文章阅读次数达21657人次,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6.0218万次。97-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94位志愿者共同为线下活动筹款,呼吁公众一起保护野生大熊猫及其栖息地,守护森林生态环境。同时,保护野生大熊猫项目线上还有97个来自大熊猫国家公园、大熊猫自然保护区、保护站、林学会、自然保护协会等单位和个人参与捐款。活动虽已结束,爱心仍在继续,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作为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四川天府银行将持续为野生大熊猫保护投入资金支持,通过专业的环境保护组织为大熊猫及其栖息地的保护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