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个人业务>借记卡 > 信息发布
储蓄存款 私人银行 个人贷款 消费者权益保护 个人结算业务 借记卡

四川天府银行关于开通金融IC借记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公告

2019-01-09 11:13

尊敬的客户: 

  为更好满足商户日益提高的快速支付结算需求,拓宽小额免密免签业务的应用场景,提升持卡人客户体验,按照中国银联发布的《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业务规则》(银联业管委〔201715号),我行将对银联小额免密免签业务规则进行以下调整: 

  20181123日起,四川天府银行IC借记卡默认开通小额免密免签业务,单笔上限金额1000元人民币。 

  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当持卡人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 IC 卡或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移动设备,在指定商户进行单笔不超过人民币1000 元的交易时,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 POS 机等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支付过程中,持卡人不会被要求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 

  如需关闭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可通过我行各网点或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关闭。 

  特此公告。 

    

  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11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