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个人业务>借记卡 > 单位结算卡
储蓄存款 私人银行 个人贷款 消费者权益保护 个人结算业务 借记卡

单位结算卡

2018-08-29 10:12

   

  四川天府银行单位结算卡是指四川天府银行面向单位客户发行的、与单位结算账户相关联,以卡片为介质,凭密码为客户办理关联账户支付结算业务的账户资金管理服务。结算卡主要具备身份识别、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现金存取、消费支付等功能,是单位结算账户结算功能的延伸。 

 

  产品特点: 

  1)一户多卡,分级权限管理,个性化功能设置。 

  224小时全天候银联ATMPOS渠道自助办理存取转查及消费支付等业务。 

  3)同时支持我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存取转查等业务。 

 

  适用客户:

适用于存取款频繁、结算量较大、在非对公业务时间内有结算需求或有集团资金管控、渠道收付款需求,且在我行已开立单位人民币结算账户(基本存款账户、一般存款账户)的事企业单位客户或个体工商户等客户。 

 

  办理流程:

单位客户携公章、法人章、营业执照原件和法定代表人及“持卡人”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前往单位账户开户行即可办理。 

 

 

附件下载: